2021年8月份電子報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年8月份電子報

元培醫大繼成立全國唯一茶陶文創學程建置陶窯場,再成立製茶教室、配備全套標準製茶設備,深耕茶陶文創以達到藝術養生的大健康產業人才培育目標;31日舉辦啟用及點光儀式獲產官學研各界肯定與支持,也營造與高中職策略夥伴關係,共同培育人才。
...
臺灣新竹地檢署新竹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張淑珠,以藥師專業長期投入用藥安全宣導、與觀護人等社會服務工作,為充實健康促進專業,選擇攻讀元培醫事科大醫務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並順利取得學位,校長林志城特別頒證肯定其學習態度與專業服務社會的...
國際處18日舉辦「體適能與運動傷害防護講座」活動,邀請馬來西亞培民中學師生以及體育團體及體育校隊學生共93人,由健管系洪彰岑老師分享體適能重要性及認識運動傷害,一起線上防疫健康運動。
洪彰岑主任在講座中深入講解運動傷害發生原...
健康休閒管理系李嘉宜老師獲教育部審定升等副教授,林志城校長特代表頒證肯定李老師在教學與學術研究的成果,也期待李老師的專長能結合相關系所其他教師研究有更大的發揮。
李嘉宜老師是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博士,專長領域為運動生理學、運...
「元培學姊在公司表現很好,相信你也可以,歡迎加入!」,生技製藥系研究生林秀樺7月才拿到畢業證書,同時就被上市櫃疫苗廠商錄用,面試時公司主管一句話讓她更有信心投入生技製藥產業,也確認在學期間所培養的專業與能力已為她開啟另一個生涯。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日舉辦110學年度主管佈達,林志城校長獲聘續任第13任校長,展開他第四個任期,強調將帶領新團隊因應環境變化找出正確方向一起前進;蔡雅賢董事長也勉勵新任主管們要成為熱愛工作、責任感強、具研究改善精神的卓越領導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