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健管系李嘉宜老師升等副教授 兼具研究與教學熱情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焦點新聞】健管系李嘉宜老師升等副教授 兼具研究與教學熱情

健康休閒管理系李嘉宜老師獲教育部審定升等副教授,林志城校長特代表頒證肯定李老師在教學與學術研究的成果,也期待李老師的專長能結合相關系所其他教師研究有更大的發揮。
李嘉宜老師是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博士,專長領域為運動生理學、運動醫學、運動處方設計、睡眠生理學、自主神經學等,2017年到任元培健管系後,持續與陽明轉譯醫學實驗室及睡眠研究中心有合作,也帶領系上學生做專題研究、參加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以及協助產學合作計畫,讓健管系學生在學術研究上深入學習。
樂於研究更熱中教學的李嘉宜老師表示,元培健管系學生有個特質是很願意學習,因此她也積極培養學生做研究能力,對於日後推甄研究所有很大的幫助,今年就有兩位計畫兼任助理分別順利推甄上清華和師大運動相關領域研究所,相信對學生未來職涯發展更能加分、改變人生。
健康休閒管理系李嘉宜老師(右)獲教育部審定升等副教授,林志城校長特代表頒證肯定
健康休閒管理系李嘉宜老師(右)獲教育部審定升等副教授,林志城校長特代表頒證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