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證照輔導班全數通過多益考試 最高分940佳績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英語證照輔導班全數通過多益考試 最高分940佳績

為加強學生英語力,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語文中心開辦 TOEIC多益證照輔導班,經過一學期的輔導、全數通過測驗,通過率百分之百;其中,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學生周泓宇,更取得940高分,分享高分秘技是在線上與國際玩家聊天,他說:「不斷使用英語就是進步關鍵」。
另外,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的應外用語系陳家輝同學也獲得890高分,還有16人取得中級認證的好成績;元培應用外語系兼語文中心主任刁南琦指出,為提升學生英語力、鼓勵學生報考多益(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TOEIC),特別開班輔導,由學校補助報名費、通過測驗還有獎勵金,經過課程及前後測共三個月的輔導,全班37人有31人報考,報考率超過8成,除了一位同學忘記帶身分證無法應考,其餘全數通過,通過率達百分之百。
醫放系周泓宇同學來自台北市南港育成高中,在學校語文中心主任刁南琦老師鼓勵下參加證照輔導班,再突破自己在高中時的考照成績、衝上940高分;他說雖然自己在四歲就被媽媽送去學英文,但真正能保持英文能力的關鍵應該是有一直在使用英文,因為要在線上遊戲與外國玩家聊天,他也因此結識印度及埃及的朋友,對拓展國際視野很有幫助。
元培英語證照輔導班全數通過多益考試
元培英語證照輔導班全數通過多益考試
元培醫放系學生周泓宇以940高分取得多益證照
元培醫放系學生周泓宇以940高分取得多益證照
元培應外系陳家輝同學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就取得890高分
元培應外系陳家輝同學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就取得890高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