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放系碩士生劉景熒獲中華扶輪獎學金肯定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醫放系碩士生劉景熒獲中華扶輪獎學金肯定

「真的很高興能獲得中華扶輪獎學金,可減輕一些父母的負擔」,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碩士班學生劉景熒,在得知通過獎學金審查時,鬆了一口氣,因為實在不忍心爸媽為支持她攻讀碩士而辛苦工作,更感謝學校師長與台北西城扶輪社的推薦。
 元培醫放系劉景熒同學來自宜蘭羅東高商綜合高中科,因為媽媽是護理師,對於醫護職場也有興趣,就讀醫放系後,在各種臨床及實習及課程中對醫放領域有更大的興趣,在家人的支持下繼續攻讀碩士,但身為家中長女她很希望減輕家庭負擔,因此利用暑假期間打工,平時也在學校擔任課堂助教;這筆獎學金將用來支付自己碩班最後一年的學費與住宿費用。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以栽培台灣本地優秀青年、為國育才為目標,大力獎助國內碩士班及博士班優秀在學學生,每年接受申請;元培國際長黃曉令老師非常肯定劉景熒同學的積極向學,特別鼓勵她申請中華扶輪獎學金,並陳報學校董事長蔡雅賢(也是台北西城扶輪社前社長),獲該社推薦申請,經過激烈競爭,日前收到通過審查的好消息,將於一月中前往領獎。
劉景熒表示印象中的扶輪社做很多社區服務,沒想到還有獎助碩博士生的獎學金,在申請過程中已經認識許多各校優秀學生,未來除了努力完成學業,也會多與大家交流,擴展視野與能力。
元培醫放系碩士班學生劉景熒獲中華扶輪教育基金肯定
元培醫放系碩士班學生劉景熒獲中華扶輪教育基金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