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逆境刻苦向學 食科系碩士生黃惠萱獲鴻海獎學鯨鼓勵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不畏逆境刻苦向學 食科系碩士生黃惠萱獲鴻海獎學鯨鼓勵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碩士班學生黃惠萱,榮獲112年度鴻海獎學鯨肯定,自大一就開始半工半讀刻苦向學的他,不但學業成績優良,也積極參與各項學術活動,這次獲得獎學金將用來支付生活費用,以利更專心學習。
黃惠萱家住花蓮,是清寒子弟,自花蓮高農畢業後,因為從小就對食品科學很有興趣,大學時選擇就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在學期間,一直都半工半讀,自立自強,也積極參與系上活動並擔任教學及研究助理。
這次也是透過指導教授詹鴻得老師的協助,爭取到鴻海獎學金的支持,讓他非常高興,表示這筆獎學金將會用來支付學費和生活費,讓自己能夠更專心學習。
元培食科系張宜煌主任表示,黃惠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學生,不畏家庭困境仍堅持努力完成學業。他說,鴻海獎學鯨是鴻海科技集團為鼓勵優秀青年學生而設立的獎學金,黃惠萱能夠獲得此獎項,是對她學業上的肯定,也相信他必能學有所成,為社會做出貢獻。
元培食科系碩士班學生黃惠萱(左)獲鴻海獎學鯨鼓勵,感謝詹鴻得老師指導
元培食科系碩士班學生黃惠萱(左)獲鴻海獎學鯨鼓勵,感謝詹鴻得老師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