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校友產學界表現優異 6人獲選112年度傑出校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校友產學界表現優異 6人獲選112年度傑出校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59週年校慶前夕選出傑出校友,獲選者都在產學業界表現優異,並於4日校慶典禮上表揚,以為學弟妹模範;慶祝大會後校友會也舉辦校友回娘家聯誼活動,理事長張淑珠強調將建全校友會運作,也希望更多校友明年一起來支持學校60週年校慶,做元培最有力的後盾。
112年度傑出校友個人簡介如下:
楊榮真(二技,食科系90年畢),現任新竹臺大醫院復健部組長。並在大學碩士班進修中;投入臨床復健治療服務超過30年,表現優異多次獲獎,並曾任新竹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及新竹市失智照顧協會理事,也與母校有多次產學合作貢獻良多。
黃鴻志(醫專,檢驗科69年畢),現任南山人壽竹北通訊處處經理。曾經營醫事特殊檢驗中心,後以醫事檢驗專業結合保險實務服務客戶,並加入社團投入社會公益,近年積極參與校友會運作。
劉原智(二技,醫技系92年畢),現任普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曾任醫院醫檢師及檢驗科主任,轉入生技產業後從事研發及負責營運,為公司發明微過濾系統單元應用於循環腫瘤細胞檢測獲得多國專利,並完整開發為臨床檢驗用的程自動化儀器及試劑商品,為精準醫療貢獻大。
白恩惠(醫專,醫管科72年畢),現任新竹榮譽國民之家主任。在衛生行政公務生涯中推動多項創新業務,如醫院電腦化、設立遠距照護中心、改善外籍勞工健檢核備工作效能等,並不斷進修取得美國約翰霍浦金斯大學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也曾於醫管系兼任授課。
陳佩卿(護理系碩士班,110年畢),現任新竹馬偕紀念醫院護理部督導。投入醫院護理臨床工作25年,並努力進修,不但學術發表文章多次獲新竹市護理師護理士公會表揚,任職期間也曾因適時防止院內群聚感染、投入品質改善活動獲獎。
呂佩儒(醫放系碩士班,109年畢),現任新竹臺大醫院醫事放射師。進入醫療產業擔任醫事放射師15年,曾任新竹市放射師公會常務監事,積極協助母校輔導學生執行放射治療臨床作業、準備國考,以及參加國際發明展與國科會計畫等。
元培59年校慶表揚年度傑出校友
元培59年校慶表揚年度傑出校友
元培112年度傑出校友代表白恩惠致詞
元培112年度傑出校友代表白恩惠致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