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59鋒芒不朽 校慶慶祝大會表揚國際發明展得獎團隊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59鋒芒不朽 校慶慶祝大會表揚國際發明展得獎團隊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59週年校慶11月4日登場,產官學各界貴賓雲集,還有來自日本、越南以及墨西哥等海外貴賓出席,見證元培在台灣醫事教育的貢獻;慶典中特別表揚這兩年在國際發明展獲獎的師生,並邀請多所高中校長頒發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同時表揚傑出校友及感謝台北西城扶輪社捐贈助學金。
「元培59鋒芒不朽」校慶慶祝大會由競技啦啦社熱情的表演揭開序幕,學校策盟夥伴醫院、產業及高中職學校代表各界貴賓出席踴躍;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 Mr. Martín Torres致詞時指出,去年與元培合作墨西哥文化展覽,了解元培是非常有特色的學校,很希望能推薦墨西哥學生來就讀;來自日本九州大學的佐藤武教授與元培有長期的學術交流,今年也見證元培校慶展現師生榮耀與活力。
王綮慷校長致詞時,細數元培師生這兩年在各大國際發明展的成就,從日本、韓國到烏克蘭國際發明展,師生團隊平均一年獲得超過30面金牌,以11月3日剛結束的2023首爾國際發明展,元培7支隊伍參賽,獲得4金4銀1銅1評審特別獎佳績,借以鼓勵在校師生。
蔡雅賢董事長致詞時緬懷創校人蔡炳坤先生為推動預防保健理念、獨資興學為國舉才的崇高理想,也特別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扶輪社社友們從創校到現在的支持;而校友們在社會各界的表現更是讓母校與有榮焉,尤其是疫情期間,在醫療健康領域的校友們的付出。
校慶大會中也表揚112學年來自新竹高商、世界高中、苗栗建台高中以及桃園楊梅高中的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以及112年傑出校友,楊榮真(食科系),黃鴻志(檢驗科),劉原智(醫技系),白恩惠(醫管科),陳佩卿(護理系),呂佩儒(醫放系),共6名。
最後頒狀感謝台北西城扶輪社、捐贈助學金,以及校友會捐贈校務發展基金及校慶紀念品。元培59週年校慶在園遊會與創意啦啦舞競賽、教職員工趣味競賽等,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
元培59年校慶慶祝大會由競技啦啦社表演揭開序幕
元培59年校慶慶祝大會由競技啦啦社表演揭開序幕
元培59年校慶蔡雅賢董事長頒獎表揚高雄發明展得獎師生
元培59年校慶蔡雅賢董事長頒獎表揚高雄發明展得獎師生
元培59校慶王綮慷校長表揚服務20年資深教職員
元培59校慶王綮慷校長表揚服務20年資深教職員
元培59週年校慶感謝校友會致贈紀念品
元培59週年校慶感謝校友會致贈紀念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