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技系校友高愷孜返校分享職涯經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醫技系校友高愷孜返校分享職涯經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18日邀請任職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擔任技術部主任的高愷孜校友返校分職涯經驗,她鼓勵學弟妹在校期間除了基礎專業及多元學習,儲備知識能量,更要關注尖端醫療科技產業的發展以精進學習。
高愷孜主任是元培醫技系第30屆優秀校友,從學校畢業後除了從事醫學檢驗工作外,對生醫產業有著濃厚的興趣與獨特的視野,再進修台灣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遺傳諮詢組,一路學習生醫相關產業及品管認證知識,目前在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擔任技術主管,臨床20年豐富的職涯經驗,將所學的醫學技能和管理結合,成就豐富的職涯人生。
高愷孜校友感謝元培醫技系的啟蒙,授與她醫檢專業知識,還特地放上她在元培醫專時班上的團體照,同時也以其在學習和工作上的經歷來鼓勵學弟妹們,在學校要認真學習,儲備知識能量,並且要多元學習及把握每一個實際參與和體驗的機會。還特別強調要關注尖端醫療科技的產業發展,在專業基礎上再精進、學習。
參與的學弟妹們也感謝學姊的經驗分享,讓他們了解當前職場現況,也促使他們對現在的學習和未來的職涯有更好的規劃與目標,期待之後有更多的系友回來分享其在醫檢、生醫或其他行業的發展,讓大家有機會可以擁有更寬廣的未來。
元培醫技系校友高愷孜(中)返校分享職涯經驗與系上師長合影
元培醫技系校友高愷孜(中)返校分享職涯經驗與系上師長合影
元培醫技系校友高愷孜(中)返校分享職涯經驗
元培醫技系校友高愷孜(中)返校分享職涯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