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鼓勵新鮮人參與社團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鼓勵新鮮人參與社團

 112學年社團博覽會「綻放之夜」9月6日舉行,各社團透過現場表演、體驗互動、成果展示,以及闖關遊戲讓大一學生了解社團特色與活動內容,以鼓勵元培新鮮人踴躍參與社團,豐富大學生活。
繼新生輔導活動,學務處再舉辦社團博覽會歡迎元培新鮮人,活動由學生會號召各社團參與;其中熱音社、SOAR爵舞社、競技啦啦社、吉他社都在舞台上表演節目,展現實力與魅力,還有兩位今年才剛進入元培的優秀新生-日四技餐管系黃佳歆、日四技資管系葉子暘,也以精彩的調酒表演,令全場著迷!
元培2023社團博覽會以「綻放之夜」為主題,李民賢學務長開幕時特別鼓勵大一新生參加社團,強調透過社團可培養興趣或認識不同科系同學,拓展人際關係;相信藉由這次的社團博覽會,同學可以更能以「我元培我驕傲」自居,盡情的在學校裡綻放自己,成為驕傲的元培社團人。
元培目前有60多個社團,包括自治性組織及社團如學生會、學生議會、畢聯會和各系學會,服務性社團如親善大使、崇德青年社及保健社等,學藝性社團如攝影社、藝術咖啡社等,體育性社團如各項球類運動及熱舞社、競技啦啦社等,康樂性社團如熱音社、吉他社等,讓大家依興趣選擇加入。
新學期開始,除了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學務處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同時設置心情留言板攤位,關心同學平時如何照顧自己的心情,提醒同學關注心理健康。
元培112學年社團博覽會吸引元培新鮮人
元培112學年社團博覽會吸引元培新鮮人
元培爵舞社在社團博覽會上表演
元培爵舞社在社團博覽會上表演
元培餐管系新生黃佳歆也在社團博覽會上表演調酒
元培餐管系新生黃佳歆也在社團博覽會上表演調酒
元培社團博覽會參與學生開心合影
元培社團博覽會參與學生開心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