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善大使社團學生回娘家 元培校友遍地開花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親善大使社團學生回娘家 元培校友遍地開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社團親善大使社,成立已屆18年,學校重要典禮或大型活動都可見他們專業服務的身影,日前辦理親善大使校友回娘家活動,約有60位歷屆社員與指導老師們齊聚一堂,傳承「一日親善、終身親善」精神。  
整齊制服、妝容合宜、儀態出眾、口齒清晰、笑容可掬,都是親善大使給人的印象,每年校慶、畢業典禮或是策略聯盟簽約儀式,都少不了他們或擔任司儀、或擔任遞獎及接待人員;為增加歷任社員情誼,在現任社員及學務處課指組指導老師李孟姍籌辦了6月11日親善大使社校友回娘家餐會活動。
活動現場就像回憶放映機,來自第五屆社長、資管系蘇若如學姊分享,當時本想讀新聞系的他,進入元培後加入親善大使社,儘管當時社團瀕臨解散,仍堅持跟著指導老師認真學習;在全校活動中擔任司儀時,讓她有了成就感及歸屬感,就這樣親善大使社漸漸從從一個人變成了一群人。
111年度傑出校友,同時也是第六屆社長、生技製藥系的王黛芬學姊,磁性的聲線及專業司儀模樣,一開口便吸引所有人目光,她也分享跟若如學姊的趣事,更鼓勵學弟妹「一日親善,終生親善」 ,強調親善大使社不僅只是社團,更真正成為一個家,讓每一個從親善大使社出發的學子,遍地開花。
活動中現任社員也穿起歷屆制服,讓大家憶當年,歷屆社員們也分享在親善大使社的點滴與心情,特別感謝學校課外活動指導組蔡國權組長,全心全力的支持、一路呵護,讓親善大使社可以走得這麼長遠,感性氣氛讓蔡組長一度紅了眼眶;也感謝校外指導老師陳姿吟多年的指導,讓他們無論在哪個場合出現都是眾人的眼光焦點,熱忱且專業的服務更獲得肯定,未來會繼續傳承親善精神。
親善大使社團學生回娘家,元培校友情誼深厚遍地開花
親善大使社團學生回娘家,元培校友情誼深厚遍地開花
元培親善大使社校友回娘家活動一起回味歷屆制服
元培親善大使社校友回娘家活動一起回味歷屆制服
元培親善大使社大四學生在指導老師陳姿吟(左)及課指組長蔡國權老師的祝福中畢業了
元培親善大使社大四學生在指導老師陳姿吟(左)及課指組長蔡國權老師的祝福中畢業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