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企管系碩班學生葉仁評 獲選獅子會會長承擔社會責任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News】企管系碩班學生葉仁評 獲選獅子會會長承擔社會責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學生葉仁評,獲選國際獅子會300B-1區集賢會2023-2024第30屆會長,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帶領獅子會成員朝向完成五大使命方向:環保、視力、兒童癌症、飢餓及糖尿病等公益活動。
葉仁評會長特別與系上師生分享好消息,他強調,在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就讀期間,認識許多好朋友,同時也對經營管理與整合能力的提升都有很多的幫助,感謝師長勉勵。葉仁評表示,甫當選就馬不停蹄的拜訪各方單位取得活動的規劃與聆聽各單位對未來活動的意見與建議,期望獅子會未來的活動可以更符合大家的需要,彰顯獅子會的優良傳統形象。
透過葉仁評同學的分享,大家也了解到要能獲選獅子會會長,需要對經營有基本的認識與經營能力,另外也需要具有溝通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另外一個考驗就是在獅子會中要擔任各種職務進行考驗與經驗的累積,才能會將領導力與影響力發揮出來。
(正)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學生葉仁評(左)與企管系主任林淑芳合影
(正)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學生葉仁評(左)與企管系主任林淑芳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