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企管系管理實務講座 校友分享工作流程改善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News】企管系管理實務講座 校友分享工作流程改善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邀請優秀系友、泰詠電子公司總經理特別助理蔡佳琪蒞校進行專題講座,以工作流程改善為題,開啟學生對大型上市公司在工作流程管理與改善的眼界,並透過一系列的問與答來引導學生的思考與問題解決力。
元培企管所為碩士班學生開設一系列管理實務講座,邀請任職不同產業校友分享工作經驗,以及管理專業知識的運用,開拓在學的學弟妹視野;任職泰詠電子公司總經理特別助理校友蔡佳琪,就以分料專業化及整體流程改善為案例,進行個別的專注與整體流程改善的差異與說明,讓同學對流程改善有新的啟發。
蔡佳琪特助也指出,公司利用競賽的方式提升員工對提升效率目標的認同並且努力訓練,而找出標竿的員工,再請標竿員工來示範其作事方式,能凝聚團隊向心力且提供實質的獎勵;蔡總經理特助強調,建立公司文化需向員工清楚傳達公司理念,且要大家發揮1+1>2的團隊精神,做任何事才能事半功倍!
對於優秀系友回校分享,在學同學都覺得收穫良多,有些已經有工作經驗的同學也很高興能與不同產業的校友交流,利用所學互相激盪運用在實務上,企管系碩士班林淑芳所長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蔡佳琪系友精彩分享,同學們都開心與優秀的學姊合影留念。
同學們都開心與優秀的蔡佳琪學姊(中)合影留念
同學們都開心與優秀的蔡佳琪學姊(中)合影留念
企管系優秀校友蔡佳琪(右一)返校實務講座與學弟妹互動熱絡
企管系優秀校友蔡佳琪(右一)返校實務講座與學弟妹互動熱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