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與校長有約 建言生活議題校長允追蹤改善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生與校長有約 建言生活議題校長允追蹤改善

 第18屆學生自治會29日辦理「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同學踴躍針對宿舍停車場、選課、社團、抽菸等生活議題提出建言,也獲各單位師長立即回覆允諾改善;會中也宣導校園全面禁菸,以及校內建置性別友善宿舍供有需求的同學申請,盼提供同學更好的生活空間。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由學生會廖翊庭會長主持,座談中邀請王綮慷校長與學校各行政單位師長參與,與學生面對面溝通;會前,學生會已透過學權週活動蒐集同學對學校生活的想法與意見,師長們也在會中一一說明與回覆。
與會學生也提出包含宿舍停車場、選課、社團、抽菸、校內設備損壞等意見,對此,王綮慷校長表示,很感謝同學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讓學校了解同學的需求與想法,一定會針對大家的問題持續追蹤改善。
另外,學務處也宣導配合教育部推動「建立友善校園空間,協助多元性別」政策,學校已設置性別友善宿舍,有需求的同學可透過網路申請、電聯生輔組、或者是透過導師/諮商輔導中心向生輔組申請;並重申菸害防制法修正後,大專校院將全面禁止抽菸,且吸菸年齡從18歲提升至20歲,故若在校園抽菸除了學校懲除外,已經違規,請同學勿於校園內抽菸。
學務長李民賢表示,「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活動一直是同學與學校雙向溝通管道,學校網頁與學生會也都有留言專區,隨時接受同學們在校園學習生活中的各種意見與需求,期許透過大家共同努力經營,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成為優質大專校園。
111學年度第2學期「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大合照
111學年度第2學期「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大合照
111學年度第2學期「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生輔組孫明慧組長宣導友善性別宿舍
111學年度第2學期「與校長有約暨學生生活座談」生輔組孫明慧組長宣導友善性別宿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