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所優秀系友分享專案管理實務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所優秀系友分享專案管理實務

為提升學生的實務能力,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邀請優秀系友、坤大科技公司彭勇翔專案經理進行專案管理講座,分享實際案例讓大家從理論中進入專案管理內涵,開啟對專案管理的認識,也鼓勵學弟妹在學期間要多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彭勇翔專案經理為元培企管碩士班畢業之優秀校友,於坤大科技任職期間,因表現優異從基層一路被提拔為專案經理之重要職務,經常需要經手千萬等級以上的專案;在講座中,彭經理分享專案遴選的考量要素與步驟,以及如何確保專案如質如期執行完畢。
彭勇翔專案經理以某寵物機的開發為例,說明在開發過程中為了讓特定體型的寵物可以跳耀享受真實自然的進食與玩樂時光,工程部門前前後後測試、修正、協調等共有上百次的討論與修改,最終呈現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看到產品在市面上銷售業績良好,所有辛勞都有所值。
開發新產品過程很辛苦,也需要多方的協調與解決問題,但這正是在元培企管所學習期間所提升的問題解決能力,彭勇翔經理也勉勵學弟妹,在工作或學習中多多少少會有壓力或需要面對新的挑戰,因此不斷的提升自己的邏輯思考力,可以增強自己面對問題時的解決力,也可以提升工作效率。
元培企業管理系碩士班邀請優秀系友彭勇翔專案經理進行專案管理講座
元培企業管理系碩士班邀請優秀系友彭勇翔專案經理進行專案管理講座
元培企管所師生與優秀系友彭勇翔專案經理(右三)合影
元培企管所師生與優秀系友彭勇翔專案經理(右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