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教育特色吸引新竹西南扶輪社友職業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教育特色吸引新竹西南扶輪社友職業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為台灣第一所醫事技術專業大學,培育眾多醫護健康人才服務社會,也吸引新竹西南扶輪社職業參訪,並體驗護理基本訓練及茶席品評等,認識元培醫事職業教育對醫療產業及個人健康促進的貢獻。
新竹西南扶輪社社長曾志偉暨社友寶眷一行人於3月17日到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進行職業參訪,元培董事長蔡雅賢親自接待,國際長黃曉令更是全程陪同,表達同為國際扶輪人的情誼;蔡雅賢董事長指出,元培與扶輪社相當有緣,因為創校人蔡炳坤先生就是扶輪社友,創校初期也獲得扶輪人支持,她個人加入扶輪社也近30年,三代人都以教育事業來服務,明年元培就要過60週年校慶,很歡迎大家來看看元培的醫事教育特色。
元培也為西南扶輪社友安排了豐富多元的參訪活動,包括參觀校史館及藝術中心,以及由茶陶文創學程師生展演的茶席品評、護理系師長介紹臨床技能中心以及簡易護理包紮體驗,參觀食品科學系與餐飲管理系師生開發的麴酒及醬料產品,最後則體驗了健康休閒管理系的整復推拿徒手保健課程,過程中社友們都讚嘆不已,表示獲益良多。
西南扶輪社社長曾志偉表示,職業參訪是扶輪社行之有年的重要活動,藉此讓大家認識有益於社會的職業,元培是新竹在地創校近60年的學校,透過參訪才深刻了解醫事教育的重要,無論是專業系所培育的人才對台灣醫療產業的貢獻,還是藝術中心定期的展覽活動,甚至推廣教育提供社會人士各項學習,都是對大家身心健康有所幫助的,非常值得支持,也鼓勵更多人到元培學習。
新南扶輪社友在元培體驗包紮護理
新南扶輪社友在元培體驗包紮護理
新竹西南扶輪社友在元培藝術中心體驗茶席
新竹西南扶輪社友在元培藝術中心體驗茶席
新竹西南扶輪社職業參訪元培,國際長黃曉令(中)全程陪同
新竹西南扶輪社職業參訪元培,國際長黃曉令(中)全程陪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