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邀請眼鏡業創辦人分享醫療行銷理念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管系邀請眼鏡業創辦人分享醫療行銷理念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為提升學生競爭力,特別邀請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講師蒞校演講,以「醫療行銷-以眼鏡業為例」為主題,讓學生學習到要提升企業的經營競爭力就要利用各種創意及行動力。
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3月16日應邀到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碩士班演講,分享自己如何從2萬元創業,並透過創業的構想、行動力與毅力,從地攤起家成為廣銷海外多國、被封為「眼鏡銷售女王」的經歷;講座內容精采豐富,師生互動良好,學生獲益良多。
講座採遊戲化行銷方式進行,一開場就讓學生感到很新鮮,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在講座中,講師將議題以小組競賽的方式進行,讓每個成員都有「參與感」和「榮譽感」;陳薏雯講師強調,創業的經過及特別的行銷方式,尤其是對於新的行銷方式的應用與實務面的議題結合。
從演講過程中,學生體會到要提升企業的定位必須要先提升給顧客的價值,要提升企業的經營競爭力就要利用各種創意及行動力,講師也激勵學生:不要僅將眼光放在「問題本身」,而是「解決事情的方法」,期勉學生更進一部去檢視自己的行動力,未來遇到事情如何去克服或解決,與其坐著羨慕別人,不如起身去做些什麼吧!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用心去努力,做就對了。
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在元培企管系精彩演講
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在元培企管系精彩演講
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學生與管理實務講座講師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合影
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學生與管理實務講座講師吉田眼鏡創辦人陳薏雯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