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學博覽會唯一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助你進入醫事健康產業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大學博覽會唯一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助你進入醫事健康產業

2023大學博覽會2月25日開幕,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是現場參展唯一醫事科技大學,校長王綮慷率各學系師長參與,強調元培醫事健康系所最齊全,畢業學生平均1.1的月就能找到相關工作,歡迎更多有意投入醫事健康產業學生加入。
為期兩天的2023大學博覽會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元培各院系師長代表於現場為同學說明,護理系學生也以專業在現場為民眾服務,校長王綮慷更出席開幕活動並指出,身體健康是大家的願望,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就是培育醫護健康人才的專業學校,歡迎有意投入醫護健康產業的同學到場詢問。
王綮慷校長強調,元培重視學生專業技能的養成,近年參加國際競賽獲獎179項,平均每個學生在畢業前就能取得2張專業證照及1張語言證照,更有75%的學生在畢業前透過實習或就業博覽會媒合到適合的工作,畢業後平均1.1個月就能找到工作;元培也為學生安排赴海外如日本、美國、澳洲及馬來西亞等實習或交換學習的機會,幫助學生圓夢。
元培醫事科大醫護學院中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醫學檢驗、醫務管理都是台灣首創科系,加上護理、視光及生物醫學工程系,還有高齡福祉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與寵物保健系,成為台灣第一個專注醫護與福祉的專業學院,培養醫療照護、健康促進與管理及智慧醫療產業所需人才。
健康學院以培育民生健康產業實務人才為目標,包括環境工程衛生系、食品科學系、餐飲管理系、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學生需學習包括飲食、居住環境及運動等全面性健康產業需要的知識與技能,也是北台灣唯一的健康學院。
福祉產業學院特色聚焦在結合醫事科技領域及健康管理產業的結合,涵括資訊管理、企業管理系、健康休閒管理系以及應用外語、茶陶文創學程,都著重跨領域人才培養,符合台灣未來產業及國際發展趨勢需求,各學系都能陪學生塑造專業、實踐夢想。
2023大學博覽會唯一參展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助你進入醫事健康產業
2023大學博覽會唯一參展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助你進入醫事健康產業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吸引有意投入醫護健康產業的同學到場詢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吸引有意投入醫護健康產業的同學到場詢問
元培校長王綮慷出席2023大學博覽會
元培校長王綮慷出席2023大學博覽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