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所優秀校友黃劎楸分享門市經營實務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所優秀校友黃劎楸分享門市經營實務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碩士班,為了讓學生能夠學習提升門市經營力,用洞察消費者需求為題,邀請企管所畢業的傑出系友--小林眼鏡資深經理黃劎楸專題演講,給予學生許多的觀察消費者門市的技巧與實務分析,讓學生收穫良多。
企管所經常邀請優秀系友與學弟妹分享,這次講者黃劎楸為企管系視光組碩士班畢業,是小林眼鏡公司資深經理,他強調,經營者如何能站在消費者角度,換位思考,是每一位管理者必須不斷精進的技能,也提到了三大類觀察消費者行為的方式,分別是視覺型、聽覺型、感覺型,先觀察,分析消費者所需的溝通需求才能有好互動。
黃劎楸經理指出,行銷核心來自人的需求,如何突破思考的疆界深入消費者的世界,是必須不斷洞察與思考的;大部分的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以為知道自己要什麼,他建議同學們可以從消費者生活習慣、困境難處能力所及、與消費者溝通需求。
企管所學生表示,在這次課程中學習到如何洞察消費者的技巧門市經營實務,透過講師傳授洞察消費者技巧對於門市經營以及消費者行為有了一定瞭解,記得「需求,都是被找出來的」。最後,由企管所林淑芳所長致狀感謝黃劎楸經理精彩的分享。
企管所畢業的傑出系友--小林眼鏡資深經理黃劎楸專題演講並與學生互動
企管所畢業的傑出系友--小林眼鏡資深經理黃劎楸專題演講並與學生互動
企管系管理實務講座-門市經營實務師生與講者(右三)合影
企管系管理實務講座-門市經營實務師生與講者(右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