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飆歌」元音盃歌唱大賽 護理系奪系合唱冠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培你飆歌」元音盃歌唱大賽 護理系奪系合唱冠軍

為提供表演舞台讓學生盡情展現自己的歌唱才華,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每年舉辦元音盃歌唱大賽,以個人參賽美聲組或自彈自唱組為主;同時也辦理系際盃合唱比賽,以提升系上凝聚力,今年由護理系奪冠,醫管系與高齡福祉學程聯隊獲得亞軍,視光系獲得季軍。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的元音盃歌唱大賽是同學們期待的年度盛事,今年以「培你飆歌」為主題,邀請校內外評審就參賽同學的音準、音色及配合度等表現進行評分,這次的校外評審王哲威、蔡羽忻都曾獲得歌唱比賽冠軍,王哲威更有與藝人合作演出的經驗,也曾擔任大學校園歌唱比賽評審。
經過熱烈的比賽,元音盃個人賽美聲組第一名為視光系2-1蔡安妮、第二名食科3-1林聖皓、第三名醫放系2-1林芸亦;自彈自唱組第一名醫放系2-2李惟歆、資管系4-1 蘇賢中、醫放系2-2呂宇庭,分別獲得1,200元至2,500元不等獎金。
今年系際盃合唱比賽則以以「復古」為主題,各系自選歌曲,比賽過程中各系卯足全力,服裝、道具都各具特色,最後由護理系演唱「失戀陣線聯盟」,台風穩健、動作整齊獲評審肯定勇奪冠軍,醫管系暨高齡福祉學程聯隊演唱「情非得已」、「童話」,也因口號有特色、道具效果加分獲得亞軍,季軍則是視光系演唱「小手拉大手」,整體聲音宏亮、展現青春活力。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護理系得冠軍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護理系得冠軍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醫管系與高齡福祉學程聯隊得亞軍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醫管系與高齡福祉學程聯隊得亞軍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視光系得季軍
111學年度系合唱比賽視光系得季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