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同德高中師生參訪元培 為職涯探索跨出一步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南投同德高中師生參訪元培 為職涯探索跨出一步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日前接待南投同德高中師生參訪,除了介紹學校環境,更透過「分子料理大挑戰」活動,經由淺顯的食品科學理論與應用,使參訪同學領會食品科學的領域及其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連結,更進一步探索相關領域職涯探索。
南投同德高中與元培是策略聯盟夥伴,9月8日特來參訪,由元培校際合作中心及國際處協助接待,食科系則安排一系列認識元培環境與生活機能活動,包括欣賞學校簡介影片了解元培醫事健康主軸及各系所特色,並安排參觀校史館及藝術中心,欣賞藝術中心正在展出的「火光下的玻璃藝術」特展,讓同學認識元培辦學特色,更對新竹在地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也特別安排同學到食品科學系教學現場,國際處黃曉令國際長專程到現場給同學最溫暖的歡迎,說明國際處的角色及功能,並承諾國際處會與食科系全力協助輔導同學從高中端橋接到大學端中間的任何需要與問題。
接著由食科系張宜煌主任做食品科學系介紹,讓同學瞭解食科系系所特色、課程規劃、學習環境及交通機能等現況,並由食科系系學會的學長姐們帶領同學進行「“舌尖上的滋味”–分子料理大挑戰」,經由淺顯的食品科學理論與應用,使參訪同學領會食品科學的領域及其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連結,期待協助高中端學生,規劃未來專業學習及升學之路,提早接軌大學專業,奠定未來職涯基礎。
南投同德高中僑生專班來訪,元培國際長黃曉令(左)也專程到現場說明國際處可提供的協助
南投同德高中僑生專班來訪,元培國際長黃曉令(左)也專程到現場說明國際處可提供的協助
南投同德高中師生參訪元培食科系, 為職涯探索跨出一步
南投同德高中師生參訪元培食科系, 為職涯探索跨出一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