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與印尼姊妹校(SCU)合作課程營造多元文化校園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與印尼姊妹校(SCU)合作課程營造多元文化校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為推動學術交流,首次與印尼姊妹校Soegijapranata Catholic University (SCU)合作,以「Health Promotion Practice and Culture」為主題,本學期由護理系林佩芬主任共開辦9節健康促進相關全英文課程,使學生與老師都能有國際交流經驗。
參加5月12日課程的同學來自各個科系,都是對英文以及健康促進和文化實踐感興趣的學生,藉此機會讓非醫護相關科系的學生也能了解健康問題對人帶來的生理、心理層面影響,進而提升個人對於醫護健康、心理學上等專業知識。
課堂上通過老師講授、案例研究從而讓學生們開展討論,提高學生的參與度,也安排參加學生以小組展示其對認識的健康促進方法;每一節課同學們都能參與討論,是一個了解異國文化的好機會,學習對方很多傳統的健康促進方式或對事物觀點的不同,學會包容與尊重對方的文化,拓展其視野。
元培印尼姊妹校SCU學生展示她們的簡報分享
元培印尼姊妹校SCU學生展示她們的簡報分享
食品科學系詹同學在與印尼姊妹校全英文課堂上分享發表
食品科學系詹同學在與印尼姊妹校全英文課堂上分享發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