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系校友與立委聯袂捐快篩試劑助校園防疫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企管系校友與立委聯袂捐快篩試劑助校園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境外學生也陸續開課,為協助校園防疫,企業管理系碩士班校友古佳垣,感念就學期間在企管系所獲得的知識,特與其任職的立委鄭正鈐辦公室共同捐贈10大盒PCR檢測快篩試劑,為元培的防疫添份心力。
企業管理系林淑芳主任說明,各大專校院因疫情嚴峻,為了維護校園整體安全,企業管理系將快篩試劑另轉贈給學校衛保組,由該單位專業判斷及使用,期許在這波疫情衝擊下,減少學生及校方負擔。
林淑芳主任指出,古佳垣是企管系碩士班非常優質校友,在職期間不但持續進修提升個人專業能力,目前擔任立委鄭正鈐辦公室主任,協助委員關心地方事務同時也不忘母校的心意令人感動;為盡速發掘可能潛藏病例,學校持續進行相關防疫措施,來防堵疫情進入校園,有了這批PCR檢測快篩試劑可加速防疫效能,維護校園整體安全,也呼籲同學勿鬆懈,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政策,維護自己、朋友及家人的健康。
元培企管系老師代表接受校友捐贈的快篩試劑
元培企管系老師代表接受校友捐贈的快篩試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