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2022大學博覽會 元培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詢問度高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焦點新聞】2022大學博覽會 元培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詢問度高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國考系所最多種類,在202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上,吸引許多有意投入醫事健康產業高中職學生探詢,準備為未來職涯跨出第「醫」步。
202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3月5、6日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元培各學系都有老師在現場為學生提供學系介紹與入學諮詢,強調元培是台灣第一所醫事技術專門學校,也是新世代醫事健康產業人才基地,為學生提供所需專業知能以及就業各種學習與準備,讓學生都能醫路順暢、高薪就
業。
元培醫事科大醫護學院中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醫學檢驗、醫務管理都是台灣首創科系,加上護理、視光及生物醫學工程系,還有高齡福祉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與寵物保健系,成為台灣第一個專注醫護與福祉的專業學院,培養醫療照護、健康促進與管理及智慧醫療產業所需人才。
健康學院以培育民生健康產業實務人才為目標,包括環境工程衛生系、食品科學系、餐飲管理系、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以及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學生需學習包括飲食、居住環境及運動等全面性健康產業需要的知識與技能,也是北台灣唯一的健康學院。
福祉產業學院特色聚焦在結合醫事科技領域及健康管理產業的結合,涵括資訊管理、企業管理系、應用外語以及健康休閒管理還有茶陶文創各系及學程都著重跨領域人才培養,符合台灣未來產業及國際發展趨勢需求。
兩天的就業博覽會吸引許多學生探詢,也有家長代學生來詢問或索取資料參考,或進一步預約即將於4月9日辦理的校園開放日活動,希望到校參觀體驗更認識未來學系,更有學生已確定有意就讀學系,直接登錄早鳥優惠,期待在元培實現夢想。
元培醫事科大師生參加2022大學博覽會
元培醫事科大師生參加2022大學博覽會
元培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學生詢問度高
元培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學生詢問度高
元培護理系學生在大學博覽會上宣傳
元培護理系學生在大學博覽會上宣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