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大111年退休教職員感謝餐會氣氛溫馨感人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大111年退休教職員感謝餐會氣氛溫馨感人

元培醫事科大111年1月7日舉辦退休教職員感謝餐會,4位退休教職員在校服務都超過20年,其中劉介仲主任秘書服務年資更達41年,元培仿如他第二個家,他感念創校人樹立「以誠立身,以實待人」的典範,細數在元培服務的點滴讓與會者都動容。
由人事室規劃辦理的感謝餐會邀請了退休教職員及其單位主管與會,這一波退休的教職員有秘書室劉介仲主任秘書,他自69年到校服務任職體育室助教,之後一路升等講師、副教授,也歷任學務長、主任秘書等職務,服務年資共計41年;以及醫放系副教授莊奇容老師,教學服務年資23年;還有行政經歷豐富、同時也是醫檢系及寵保系副教授駱詩富老師,年資有29年;與教務處組員林穎芝小姐,她也是本校校友,在校服務年資26年。
董事長蔡雅賢與代理校長蔡世傑致詞時,對於幾位即將退休的資深教職員表達感謝與不捨,但他們或因為個人健康或為了照顧年邁雙親而申請退休,也只能給於無限祝福;蔡雅賢董事長也細數與每一位教職員共事的印象,感謝他們無論是在教學或行政上都為元培貢獻很大。
而屆齡退休、在校服務達41年的劉介仲主秘,也在會上分享退休感言,指出自己從24歲青澀年華就到元培擔任體育老師,也因此在新竹成家立業、落地生根,服務期間經歷一位偉大的教育家-創校人蔡炳坤先生,及歷任高瞻遠矚的董事長、領導有方的校長與副校長;其中創校人「以誠立身,以實待人」的典範 是他終生服膺的理念,蔡雅賢董事長「無規矩不成方」的處事原則也讓他獲益良多,更感謝學校給他機會經歷不同職務,學習成長很多,臨退休之際,除了感謝也祈願在校同仁都身體健康,在各自崗位上貢獻個人所長,同心協力為元培校務有更好發展。
最後,劉介仲主秘也帶領大家合唱「感恩的心」,為這場退休教職員感謝餐會畫下圓滿句點。
元培董事長蔡雅賢(左一)與代理校長蔡世傑(右一)致禮感謝退休教職員劉介仲(左二)、莊奇容(中)及林穎芝(左二))
元培董事長蔡雅賢(左一)與代理校長蔡世傑(右一)致禮感謝退休教職員劉介仲(左二)、莊奇容(中)及林穎芝(左二))
元培2022年1月退休教職員餐會與會師長大合影
元培2022年1月退休教職員餐會與會師長大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