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元培餐管系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奪十金一銀一銅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焦點新聞】元培餐管系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奪十金一銀一銅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師生參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線上國際大賽,在主菜展示、餐廳菜餚、伴手禮、點心以及調酒等項目共奪得十金一銀一銅佳績,展現元培學生實作與國際競賽能力。
元培餐飲管理系鄭富貴、李民賢、嚴如鈺、陳麒文老師帶領秦育謙、蔡美英、夏歡歡、申友琴、顏名宏、鍾沂樺、温嘉琳、楊采婕等八位同學,參由加拿大文化交流協會舉辨的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師生勇奪十金一銀一銅,表現耀眼。
學生部份由申友琴獲得餐廳菜餚金牌,夏歡歡同學獲得伴手禮金牌,顏名宏同學獲得主菜展示及餐廳料理展示二面金牌,鍾沂樺及楊采婕獲得調酒金牌,温嘉琳獲得造型饅頭金牌,蔡美英獲得餐廳菜餚金牌及觀光伴手禮展示項目銅牌,秦育謙獲得主菜展示銀牌;陳麒文老師在點心項目以台灣菜餚元素入菜獲得金牌,嚴如鈺老師在調酒項目也獲得一面金牌。
餐管系陳盈秀主任表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系非常重視學生實作能力及參賽經驗,鼓勵學生透過比賽提升能力,近期也接連在國際比賽拿下多項金牌,足以證明本校餐飲管理系在國際競賽實力堅強,在學校全力支持及系上老師一同努力下,讓學生可以發揮實力並站上國際舞台。
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今年仍因疫情採線上競賽方式進行,共有13個國家、618位選手參賽,也是今年最大型線上國際賽事;選手拍攝製作產品或菜餚的過程影片及相片,投稿報名後,於12月4日至5日由各國評審進行線上評分,並於12月8日於大會網站公佈成績。
元培餐管系師生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奪十金一銀一銅佳績
元培餐管系師生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奪十金一銀一銅佳績
元培餐管系楊采婕同學調酒金牌作品
元培餐管系楊采婕同學調酒金牌作品
元培餐管系蔡美英同學餐廳菜餚金牌作品
元培餐管系蔡美英同學餐廳菜餚金牌作品
元培餐管系夏歡歡同學造型鳳梨酥作品獲金牌
元培餐管系夏歡歡同學造型鳳梨酥作品獲金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