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實踐計畫線上成果發表會成果豐富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學實踐計畫線上成果發表會成果豐富

為提升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成效,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教務處11月17日舉辦109學年度教學實踐計畫線上成果發表會,由四位獲計畫補助教師分享成果,多位老師參與觀摩,同時為111年度教學實踐計畫申請進行暖身活動。
四位通過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老師進行線上成果分享,包括餐飲管理系李民賢老師「體驗式學習法融入數位教學之環境教育效益研究:餐飲環保管理課程食農教育教案開發」計畫,分享今年的蜂農課程體驗,帶領同學走入社區,與居民互動的過程,另外,李老民賢老師也將計畫成果-養蜂及蜂蜜帶到今年校慶園遊會攤位展示,備受矚目。
還有,護理系吳素綿老師「翻轉吧,護理!學思達教學法結合團隊導向學習於護理理論課程之行動研究」計畫,分享自己的學思達教學方法在護理課程上面的應用,引導學生進行學習任務;應用外語系刁南琦老師的「線上英語發音自學軟體融入大一英文補救教學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分享大一英文的授課經驗,提升英文發音,進行傳統以及線上英文教學,重建同學學習英文自信。
以及企業管理系高孟君老師「遊戲化學習融入會計教育之行動研究」計畫,分享運用角色扮演遊戲(RPG)推動會計教學,藉由有趣的遊戲進一步提升同學學習動力;教師分享後也邀請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陳俞志助理教授、文化大學勞動暨人力資源學系袁宇熙副教授進行講評。
多位參與本次成果發表會的師長都表示收穫豐碩,對於透過教育現場提出問題,並藉由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或引入教具、科技媒體運用等方式,採取適當之研究方法及評量工具檢證成效之教學實踐有更深了解。
李民賢老師計畫成果在校慶園遊會展現
李民賢老師計畫成果在校慶園遊會展現
吳素綿老師分享計畫
吳素綿老師分享計畫
高孟君老師分享遊戲化學習
高孟君老師分享遊戲化學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