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竹市政府宣布加強警戒並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安全,本校9月6日如期開學,相關因應措施如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配合新竹市政府宣布加強警戒並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安全,本校9月6日如期開學,相關因應措施如下

配合新竹市政府宣布加強警戒並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安全,本校9月6日如期開學,相關因應措施如下:
【課程】
9月22日起上課方式公告
1.9月22日(三)起,上課方式維持實體授課,因疫情關係無法到校者,採線上同步教學,教師請於授課時間到教室以Google meet直播上課。
2. 師生到校上課務必遵守防疫規範,採固定座位且需遵守進入校園量體溫、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校園相關防疫規定。
3. 後續仍將視疫情狀況適時因應與調整,請師長同學隨時注意學校最新消息公告。

【宿舍】
1. 開學後第1、2週宿舍點名不會有任何的懲處。
2. 請延後入宿的同學主動通知宿舍幹部預定入住日期,以便宿舍幹部掌握學生安全。
3. 宿舍幹部會主動清查住宿生名冊,並跟同學確認是否在家尚未入住。
4. 因宿舍已經開宿,所以延後入宿的同學依學校的規定不予退費。
5. 新生若有宿舍的問題,可在辦公時間跟宿舍輔導教官聯繫。
菊苑--陳曉茹教官6102426
東苑--楊香梅教官6102425
新苑--鍾怡平教官6102304
竹苑--黃仁秋教官6102303
基泰--吳登華教官6102334
【新生體檢】
1.原定9/16、9/17辦理新生體檢將延後,日期另行通知。
【其他】
1.學雜費減免、學分抵免、特殊選課等開學準備事項,同學皆可到校辦理。
2.學雜費減免最後一梯申請及就學貸款的收件期間為9月6日至9月10日,超過9月10號就不受理,請要辦理這兩項重大業務的同學,務必要到校辦理或者是將相關文件寄到生輔組。
【學生餐廳】
1.自9月6日起營業,依照防疫規定可內用;外帶至教室用餐亦請自行使用隔板並遵守防疫規定。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