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多位資深教職員榮退 歡送會簡單隆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即時新聞】多位資深教職員榮退 歡送會簡單隆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有11位資深教職員榮退,儘管在疫情期間,學校仍舉辦簡單隆重的歡送會,由校長、副校長與董事長分別致贈獎牌與紀念品,感謝他們長年的付出與貢獻並送上祝福。
這波申請退休的教職員有醫放系游澄清副教授、醫管系黃雅文講座教授、醫管系張曉芬助理教授、護理系黃敏鳳助理教授、醫工系鄒國鳳助理教授、環衛系陳文欽助理教授、企管系江長慈助理教授、行動系曹定智副教授、行動系白瑞強講師、總務處文書組柳逸平組長、學務處衛保組蘇憶涵小姐。
為表達對榮退教職員的肯定與感謝,董事長蔡雅賢、校長林志城、副校長蔡世傑都出席人事室安排於26日下午辦理的歡送會,致贈紀念獎牌、獎品與花束;其中,在校服務22年的張曉芬老師特別感謝學校這份工作讓她能安居樂業,而在校服務16年的江長慈老師除了教學,也歷任人事主任等重要行政工作,陳文欽老師在校服務也有20年,他們退休後仍會兼任教學工作,繼續貢獻所長;黃雅文老師屆齡退休後也再獲聘為講座教授。
另外,今年榮退的行政職員中,柳逸平組長在校服務達28年,他也是本校校友,而蘇憶涵小姐服務年資也有21年,董事長蔡雅賢特別表達不捨,更表揚他們勤勞卓著的精神;強調儘管因為疫情無法讓更多同仁參與見證,但學校對他們的付出有滿滿的感謝,也祝福他們未來的日子都健康、順心如意。
柳逸平組長(右二)在校服務達28年
柳逸平組長(右二)在校服務達28年
黃雅文老師(右二)屆齡退休後再獲聘為講座教授
黃雅文老師(右二)屆齡退休後再獲聘為講座教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