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心生活線上講座 元培與馬來西亞中學交流不間斷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心生活線上講座 元培與馬來西亞中學交流不間斷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於2016年迄今,與馬來西亞培民中學一直有著密切的交流,今年即使受疫情影響,仍透過線上講座與其師生互動,持續推動醫事健康教育,也加深兩校的情誼。

「2021年紓壓二部曲線上講座」活動23日上午舉行,邀請馬來西亞培民中學師生37人,與元培國際交流中心同仁及護理系陳麗環老師共同參與,藉由紓解壓力的講座主題使學生更能了解壓力的症狀與影響,找出適當的紓壓方式,透過運動、音樂、園藝、芳香療法幫助學生在疫情期間,防疫在家線上上課同時能得到適當舒壓。
講座中也邀請業界資深講師楊玲芬老師分享情緒密碼的主題,透過互動遊戲使學生看見自己的情緒,認識潛在自己的個性並且提高自我肯定感,找出自己的優點自我欣賞。經由這次的講座也透過問卷調查學生有興趣的主題,進而拓展學校醫事健康專業特色課程,期盼日後有更多線上的分享。20210726
元培與馬來西亞培民中學線上講座由護理系陳麗環老師主持
元培與馬來西亞培民中學線上講座由護理系陳麗環老師主持
元培與馬來西亞培民中學線上講座師生參與踴躍
元培與馬來西亞培民中學線上講座師生參與踴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