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好評加開 外籍學生現成果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好評加開 外籍學生現成果

元培醫事科大華語文中心4月推出線上免費體驗課程大受好評,6月23日加開一場,仍吸引近30位海外學生報名參加,同時邀請校內外籍學生參與交流,並展現學習華語文成果。

受疫情影響,實體課程活動無法順利進行,許多國外學生也因此無法順利來台就學,元培華語文中心特別推出線上華語體驗課程,以元培醫事科大國際處設計的吉祥物「元寶」做開場人物介紹,突顯元培醫事衛護系所完整的特色,也介紹元培的優美的就學環境。

元培華語文中心的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很吸引國外學生,除了一般簡單華語體驗,國際處也特別安排校內的外籍學生上線與大家交流,23日的主題是宏都拉斯,因此由來自宏都拉斯、現正就讀元培企管系的Henry在線上向大家介紹自己和學習華語過程,另一名來自日本、就讀食科所的學生河野共喜也能用流利的華語自我介紹,學習成果令人驚艷。

元培華語文中心主任黃雅文教授表示,線上華語免費體驗課程將持續推出,也會設定不同主題,歡迎大家推薦給想學華語文的朋友一起來體驗。
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好評加開
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好評加開
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每次有不同主題國家學生分享
元培免費線上華語課程每次有不同主題國家學生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