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市專業英文詞彙大賽元培師生個人團體勇奪冠亞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桃園市專業英文詞彙大賽元培師生個人團體勇奪冠亞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餐管系以及護理系師生組隊參加「2021桃園市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聽力與詞彙大賽,企管系主任林淑芳勇奪教師組亞軍,企管系學生彭勇翔與護理系學生溫盛雄都拿到個人冠軍,護理系也獲得團體組亞軍佳績。
「2021桃園市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聽力與詞彙大賽由桃園市政府主辦,目的在配合行政院推動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及新課綱外語能力與多元化素養、豐富學生學習歷程資料等多項需求,提升師生外語與國際移動能力;因此,元培也鼓勵師生透過參賽促進對專業英文的應用,並提升學生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
比賽結果,元培師生成績斐然,包括企管系主任林淑芳獲得教師組亞軍,她指導的學生彭勇翔則得到冠軍,林泳志獲得亞軍,劉征濰得到金腦獎;餐飲管理系學生張信強也在李民賢老師指導下奪得亞軍;護理系學溫盛雄在陳施妮老師指導下獲得冠軍。
此外,護理系學生蕭語欣、彭思倢、王惠楨、林怡諠、謝晴椏、林孟賢在汪惠芬、陳施妮老師指導下都獲得金腦獎;護理系全體參賽同學也拿下團體組亞軍。
元培參與2021桃園市專業英文詞彙大賽學生合影
元培參與2021桃園市專業英文詞彙大賽學生合影
菁英盃元培得獎名單
菁英盃元培得獎名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