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5月15日最新防疫公告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年5月15日最新防疫公告

因應目前台灣的疫情嚴峻,即日起本校實施以下防疫措施,敬請全校教職員生共同配合實施。

課程與實習
一、本校自110年5月17日(週一)至110年5月30日(週日),所有課程採用「學生不到教室線上上課、教師到校線上授課」線上教學模式進行。
二、為確保實習學生安全,即日起至110年5月30日(週日),暫停至醫院或機構的實習,啟動實習替代方案或延後實習,實習課程開課系所請主動通知學生,並請各系妥善進行後續輔導。
三、畢業考實體考試取消,請老師採取線上考試或其他替代方案。
四、勞作教育課程暫停實施。

活動與計畫
一、原定110年5月22日(週六)校園開放日活動取消辦理。
二、校內外志工訓練、學生社團及諮商中心(除留言板線上活動外)活動皆暫停辦理。
三、諮商中心個別諮商改為電話諮詢或線上諮商,有輔導需求者,請先電話聯繫各系輔導老師。
四、惜珠蛻變陽光計畫的學習存摺繳交截止日期順延至110年6月18日(週五),詳情請洽各輔導主題之承辦單位。

宿舍管理
一、宿舍維持正常作息。
二、住宿生請每天量測體溫,並加強自我健康管理措施。
三、欲延長外宿(返家)的住宿生,請主動儘速與宿舍幹部聯繫。

校園管制
一、即日起本校實施校園門禁,謝絕校外訪客。
二、公務車輛及校內人員進入校園前,採實聯制並量測體溫,體溫37.5°C以上者禁入校區。
三、洽公者需出示身分及相關證明文件(如開會通知、邀請函、電郵、訪客證、工作證或其他證明等文件,得採紙本或影像檔方式),無證明文件者由受訪單位派員至進出口確認身分後始得進入。

餐廳
一、校內所有販售飲食餐廳改以外帶形式。
二、暫停提供餐廳座位用餐區。

健康管理
一、所有教職員工生入校前,請確實量測體溫並雙手酒精消毒。
二、體溫37.5°C以上者不入校,可申請防疫隔離假返家休息或儘速就醫。
三、與確診個案活動史有相同足跡者,請主動通報衛生保健組(03-6102247宋組長),經防疫小組評估確認後,可申請防疫隔離假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監測。

場館管理
一、即日起體育館及健身房暫停開放。
二、即日起圖書館暫停開放自習室及閱覽室,僅提供借還書籍。

上述各項因應措施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而隨時調整,敬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上述各項防疫措施。

再次提醒大家,目前疫情嚴峻出門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