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櫃公司-傑智環境科技企業參訪 元培醫大環衛系學生收穫大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興櫃公司-傑智環境科技企業參訪 元培醫大環衛系學生收穫大

元培醫大環衛系教學著重學術理論與實務應用之整合,日前由林育旨老師率隊帶領學生前往興櫃公司-傑智環境科技進行企業參訪,讓學生瞭解所學於污染防制設備產業發展之重要,協助提前規劃就業與職涯方向。
傑智環境科技為國內首屈一指之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製造商、其主要客戶為半導體與光電高科技產業,是環衛系重要策略聯盟合作夥伴,亦有產學合作與技術移轉之交流,並提供實習與就業機會。
本次參訪行程中,該公司高階主管親自同學們介紹企業概況、污染防制設備製造程序、應用學理及相關產業應用情況,讓同學深刻瞭解實場應用之污染防制設備從製造到運轉是需要環工、職安衛、機械及資電等領域協調統合,由多項專業領域人士一起投入方能展現良好成果,對於過往在高中就讀技術專科之環衛系同學來說,更加體認經過國際工程教育認證之系上完整專業教育訓練,在就業市場上就是炙手可熱之跨領域人才,參訪後對於畢業後之職涯展望增添無比信心。
接續行程安排學生前往新竹市「賈桃樂學習主題館」進行職場適性測驗及面臨模擬,在虛擬職場體驗中瞭解相關工作內容及職場環境,藉由與該單位所規劃一系列互動式體感活動,學生從玩樂中學習到應具備之職場觀念及就業態度。
還衛系學生參訪傑智環境科技公司聆聽實場解說
還衛系學生參訪傑智環境科技公司聆聽實場解說
元培環衛系師生參訪傑智環境科技公司後合影
元培環衛系師生參訪傑智環境科技公司後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