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大與台北市立復興高中簽訂合作備忘錄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大與台北市立復興高中簽訂合作備忘錄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林志城校長與生技製藥系莊路德主任於3月18日前往臺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進行拜訪,並在復興高中行政與教學主管們的見證下,與劉桂光校長共同簽訂開設大學生技製藥先修課程的合作備忘錄。這也是兩校繼結為策略聯盟伙伴學校後的進一步實質合作。
在雙方校長相互介紹與會師長後,劉桂光校長指出醫藥相關專業非常適合社區高中的學子去追尋與探究,元培醫大是很好的選項;林志城校長則很高興表示雙方能跨出進階合作的第一步,也期盼未來在師生交流上有更多合作的空間。
本學期元培生技製藥系特別於復興高中開設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AP) – 「生技與製藥概論」;除了讓高中學生對時下最夯的「生技」與「製藥」領域能有最基礎的認識,也幫助他們能循序漸進地找尋自己感興趣的生涯方向,期待修課的孩子們都能有不少的收穫!
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右三)與台北市立復興高中校長劉桂光(中)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右三)與台北市立復興高中校長劉桂光(中)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