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挺母校 元培校友會理事長姚瓊珠捐款購置口罩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挺母校 元培校友會理事長姚瓊珠捐款購置口罩

繼美德醫療集團捐贈萬片口罩,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姚瓊珠23日也以個人名義捐款二萬五千元,支持母校購置口罩落實防疫;姚瓊珠強調,元培培育很多醫事衛護人才為社會奉獻,也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

校長林志城感謝姚理事長捐贈同時指出,元培每年培育出一千多位醫事衛護專業人才,目前還有一萬多位在醫療院所與衛生單位堅守防疫前線的校友,校友們為社會奉獻,而學校就是校友們的後盾,也感謝校友會姚瓊珠理事長支持學校、繼續做校友們最堅實的後盾;開學後,學生無論在校園或進入醫療機構實習都須配戴口罩,學校一定會代為將校友會姚理事長這份心意傳達給學弟妹們。

姚瓊珠理事長表示,這只是拋磚引玉,開學後一定還有學生有助學金的需求,學校也需要不斷充實教學設備,期待校友們行有餘力能拉學弟妹們一把,即使是小額捐款也足以助他們一臂之力,歡迎大家與校友會聯繫捐贈助學金事宜。
感謝校友會理事長姚瓊珠(右)捐款給學校購買口罩,校長林志城(中)回贈口罩
感謝校友會理事長姚瓊珠(右)捐款給學校購買口罩,校長林志城(中)回贈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