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挺醫護學校 元培獲美德醫療集團捐贈萬片口罩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挺醫護學校 元培獲美德醫療集團捐贈萬片口罩

開學在即,元培醫事科大19日獲國際專業醫療耗材製造商-美德醫療集團捐贈萬片口罩等防疫物資,協助學生安心上學;表達肯定元培為台灣培育眾多優秀醫事護理人才,以及防疫挺醫護更挺醫護教育學校的心意,也期待未來雙方有更多合作為國際醫療做出貢獻。
這項捐贈儀式由美德醫療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林逸清代表,元培醫事科大校長林志城代表受贈,19日應邀蒞校演講的前教育部長吳清基也在場見證。
林清逸總經理指出,美德醫療成立30年來,專注個人防護裝備產品,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個人防護裝備製造商之一,產品涵蓋隔離衣、防護衣、口罩及專業工作服等;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初,美德就是第一代口罩國家隊,積極投入防疫工作,除了捐助國際疫情嚴重地區相關物資,這次也捐贈口罩給醫事教育現場的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林逸清總經理強調,以美德的國際經驗,國際醫療器材產業其實非常需要台灣醫事技職教育人才,而元培醫事科大正扮演了這樣的角色,因此也很期待未來美德與元培有更多的合作與交流,包括教師的產學合作及學生實習機會等。
林志城校長也指出,元培多年來持續穩定提供醫事護理人才,今年在全國各醫院的在職進修生和實習生共有1241位(其中在部立桃園醫院的有105位),還有超過一萬兩千位的「在職」畢業校友,在醫療院所和衞生單位服務,
肩負社會責任,投入大量教育成本,只為培育出這些醫事人員,貢獻所長,感謝大家看到元培的努力,獲贈的口罩也會落實運用在學生與教職員的防疫需要。
美德醫療集團林逸清(右二)代表捐贈口罩等防疫用品給元培,林志城校長代表受贈,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左二)等人見證
美德醫療集團林逸清(右二)代表捐贈口罩等防疫用品給元培,林志城校長代表受贈,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左二)等人見證
元培校長林志城(中)致狀感謝美德醫療捐贈口罩
元培校長林志城(中)致狀感謝美德醫療捐贈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