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教師輔導知能研習會 強化校園安全網絡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教師輔導知能研習會 強化校園安全網絡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8日舉辦教師輔導知能研習會,表揚109學年第一學期績優導師及教學優質教師;同時邀請專家分享學生情緒輔導與建構性別友善校園的議題,以強化校園安全網絡。
校長林志城在會中肯定並感謝全校教師與職員們的努力與辛勞,強調自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全球更加重視醫藥衛護、健康科技與管理等領域,元培醫大致力於預防醫學及生醫健康產業人才的培育,上半年舉辦許多突破性活動,如: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攜手市府引進大學專業師資協助技職教育向下紮根、為高中職生辦理實務研習及講座以體驗大學健康專業與多元文化課程等,透過教學資源共享計畫之執行,除能提升元培學生專業與競爭力外,亦能培育多元人才。
校長及蔡世傑副校長、周宜宏副校長也分別表揚了校外賃居訪視績優導師,獲獎的是趙文鴻老師、陳明彥老師、趙櫻花老師、高婷玉老師、劉建功老師、洪志宏老師、劉黛蒂老師、白瑞強老師、吳宛儒老師;以及教學優質獎勵教師,獲獎的是徐敏芳老師、黃美瑜老師、陳麗環老師、洪兆嘉老師、汪惠芬老師、陳佩英老師、林佩芬老師、林仕苾老師、林育興老師、吳宛儒老師、高婷玉老師、謝緯賢老師、楊婷棋老師、李民賢老師、徐珠璽老師、高孟君老師、蘇有老師、白瑞強老師、童淑琴老師、林侑賢老師、陳廣鈺老師、陳美琪老師。
另外,學務處也針對近年來校園危機事件頻傳,特別重視學生心理健康議題,本次教師輔導知能研習特別邀請蘇真以諮商心理師演講「你說我聽-辨識學生情緒與轉介技巧」,分享心理障礙者情緒行為特徵與互動技巧,及輔導資源之運用;以及透過蘇心理師於校園工作之性平經驗分享,強化老師們對於性平事件的認識與了解,提升性平事件的敏感度及有效因應的處遇方式。
活動共計全校230名教師與主管參加,對於蘇老師提供之實務經驗分享感到獲益良多,認為講述內容明瞭且具實用性,將有助於共同落實校園安全環境。
元培校外賃居訪視績優導師接受林志城校長(中)表揚
元培校外賃居訪視績優導師接受林志城校長(中)表揚
元培教學優質教師接受蔡世傑副校長(中)表揚
元培教學優質教師接受蔡世傑副校長(中)表揚
元培教學優質教師接受周宜宏副校長(中)表揚
元培教學優質教師接受周宜宏副校長(中)表揚
元培邀請蘇真以諮商心理師演講建構校園安全網
元培邀請蘇真以諮商心理師演講建構校園安全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