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結盟救國團共享師資資源 合開課程培育多元人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結盟救國團共享師資資源 合開課程培育多元人才

元培醫事科大今(14)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將攜手合開教學課程、共享師資資源、訓練場域實習、學生社團服務學習與青年圓夢計畫等,共同服務青年、培育多元人才。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率新竹團委會主任委員林家慶、新竹團友會會長呂理展等幹部造訪元培,並與元培校長林志城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林志城校長強調,
元培獨具醫護健康專業特色是與其他學校最大的不同,疫情當前,台灣社會力挺的醫護檢放人員大部分都是元培校友,更凸顯元培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此外,針對雙方的合作,林志城校長也指出,學校除了醫護技術專業,健康休閒管理系、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甚至全國唯一的茶陶文創系以及寵物保健系的課程與人才,都符合現代社會大健康產業的需求,未來無論是課程或活動,都可以與救國團多元的事業體互相搭配。
葛永光主任以及林家慶主委都對元培的特色表示肯定,葛永光強調,「今日我們為青年服務,明日青年為國家服務」一直是救國團的宗旨,也非常重視學校團務的服務,積極與各大學展開多元合作,尤其元培許多醫事健康特色專業課程是非常值得合作的,而且在新竹地區有竹光休閒運動中心學生可就近實習,台北劍潭活動中心也可合作推廣教育,相信未來雙方可以密切交流,一起為青年學子提供更優質服務。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左)與元培校長林志城(右)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左)與元培校長林志城(右)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元培健管系學生充滿專業活力可望與救國團所屬運動中心合作
元培健管系學生充滿專業活力可望與救國團所屬運動中心合作
元培結盟救國團雙方人員合影
元培結盟救國團雙方人員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