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與雲林巨人高中攜手 引領學生探索醫護職涯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與雲林巨人高中攜手 引領學生探索醫護職涯

元培醫事科大擁有最完整醫護健康科系,儼然科技大學中的「醫科」,高中生申請入學人數逐年增加,29日也吸引來自雲林的巨人高中師生參訪,深入醫護學院各系實驗室參觀或體驗實做,提早了解所學領域,做為未來職涯發展參考。
雲林巨人高中校風優良,讀書風氣鼎盛,有專辦升讀科技大學醫藥護理類科,今年統測在「衛生護理類」也有亮眼成績,為協助學生對醫護類科職涯有更深入認識,由校長林山章率學務處陳清本主任、輔導室江孟珠主任、姚宜琪老師及一百多位學生,參與元培醫事科大「大小攜手共伴前行-職涯定錨」活動。
元培特別安排學生在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實驗室、護理系臨床技能中心、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血液實驗室,由系上教師由各系老師詳細解說該系所學,以及未來出路,並讓學生動手模擬操作或體驗;學生對於高中碰觸不到的學科,卻又與人類健康影響甚大表示高度興趣,認真聽講之餘也頻頻發問。
元培林志城校長強調,元培是勞動部唯一設置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的大學,是全國醫護健康系所最齊全的科技大學,除醫學系外,幾乎涵蓋醫療院所中所需要的各種專業,更掌握大健康產業發展趨勢引進各項高端設備與模擬教學場域,高中學生透過參訪提早進行興趣及生涯探索,未來選讀元培一定能給自己找到方向。
巨人高中學生在元培醫學檢驗實驗室實作並認真紀錄
巨人高中學生在元培醫學檢驗實驗室實作並認真紀錄
巨人高中學生在元培護理系兒科實驗室感受新生兒真實重量
巨人高中學生在元培護理系兒科實驗室感受新生兒真實重量
元培與巨人高中攜手為學生醫護職涯定錨
元培與巨人高中攜手為學生醫護職涯定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