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應外系辦理拍拍聖誕美食攝影協同教學 系友分享職人夢想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應外系辦理拍拍聖誕美食攝影協同教學 系友分享職人夢想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在聖誕節前夕邀系友邱翊容返校,舉辦「美食攝影實作:拍拍聖誕甜甜圈」協同教學活動,並分享創業心得以及美食攝影技巧;她強調,透過系上英語面試課程讓她有機會到新加坡實習開拓視野、找到夢想。
應外系主任林宛瑄表示,這次活動緣起是英語短篇閱讀課教到廣告上美食照片的前置作業與拍攝技巧,應外系向來注重教學活潑化以及跨領域實務學習,因此安排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聖誕體驗。
目前經營Allhere手作烘焙的系友邱翊容指出,這次有機會回母系分享,除了美食攝影的主題外,也希望以過來人的身分跟學弟妹聊聊怎樣尋找人生目標,投入夢想的工作。她強調,系上安排的英語面試等課程內容很有幫助,也讓她順利在大四時申請到新加坡海外實習;而這段經歷更讓她確立了自己的熱情所在,也就是開一間有溫度的職人麵包店。懷抱著滿滿的夢想與愛,她在正職工作之餘為開店做準備,一步一步朝向目標邁進。
為了讓學弟妹有所收穫,邱翊容也準備了豐富的美食攝影講座內容,以及各種實作道具,包括攝影背景圖、打光用的燈具、增加聖誕氣氛的小燈泡、以及聖誕造型甜甜圈,邱翊容講解拍攝注意事項並示範如何拍攝後,手把手教導學弟妹輪流實地拍攝,拍好之後每人還可以帶走一個聖誕甜甜圈。學實務又吃好料的聖誕活動,展現了應外系的美好傳承。
元培應外系友邱翊容(左一)分享創業心路歷程與美食攝影協同教學後與學弟妹合影
元培應外系友邱翊容(左一)分享創業心路歷程與美食攝影協同教學後與學弟妹合影
元培應外系系友邱翊容(左)指導學妹拍攝
元培應外系系友邱翊容(左)指導學妹拍攝
元培應外系美食攝影實務拍攝
元培應外系美食攝影實務拍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