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新南向班學生聖誕聯歡活動熱鬧溫馨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新南向班學生聖誕聯歡活動熱鬧溫馨

充滿歡樂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處精心籌辦新南向聖誕聯歡活動,透過耶誕大餐與交換禮物活動,讓來自越南和印尼的學生們可以一同慶祝這個溫暖的節日,彼此獻上祝福。
國際處在12月21日晚上為新南向班學生舉辦耶聖誕聯歡活動,在越南及印尼當地由於信仰因素,大部分的人對於慶祝聖誕節並非如台灣這般熱衷,但是國際處這次用心準備了聖誕大餐、歡唱活動以及交換禮物遊戲,也讓新南向學生們燃起了興趣前來參加,同學們用心準備的禮物疊放成了可愛小山丘,在眾人歡騰的氣氛下開始了交換禮物,大家都對自己收到的禮物非常喜愛,向送禮者獻上感恩以及祝福後,大家便開始了歡唱的活動,場面好不熱鬧。
最後聖誕聯歡活動以所有人大合唱「JINGLE BELL」做結尾,隨後同學們都很主動的幫忙收拾現場,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在這寒冬中,新南向專班的學生們感受到了這充滿感恩和溫暖節日的美好,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處也藉此機會向所有人說聲MERRY CHRISTMAS!
元培新南向班學生聖誕聯歡活動大家拿著自己交換到的禮物合影
元培新南向班學生聖誕聯歡活動大家拿著自己交換到的禮物合影
元培新南向班聖誕聯歡活動學生歡唱
元培新南向班聖誕聯歡活動學生歡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