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 元培健管系學生獲佳績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年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 元培健管系學生獲佳績

109年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12月11日落幕,元培醫事科大健康休閒管理系張金滿、郭秀英及李嘉宜老師共同指導系上李佳芸、鄭祖沅、蔡佩妤同學獲香水調製組第二名以及精油調配組佳作;黃薇蓁、韋雅婷、吳青蓉同學獲精油調配組第二名以及香水調配組佳作,成績斐然。
健管系主任洪彰岑指出,為培育運動休閒與健康保健的專業指導人才,以滿足高齡化社會健康照護產業之人才需求,系上開設「運動休閒」與「健康保健」兩大領域課程,讓學生跨領域學習,藉由推動業界協同教學與產業實習課程與推動服務學習課程,來達到課程整合創新與縮短學用落差,也每年定期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職業執照,並積極參與校外專業技能競賽和服務,提升學習成效。
這次競賽就是由系上以及業界老師共同指導學生參與,兩組學生分就精油調配與香水配製進行研發應用,無論在香味、功能及創意上都獲得肯定,在109年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中獲佳績。
元培健管系學生參賽獲精油組第二名作品
元培健管系學生參賽獲精油組第二名作品
元培健管系學生參賽獲香水組第二名作品
元培健管系學生參賽獲香水組第二名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