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管系與花東在地農產品合作開發兼顧健康與美味的創意菜餚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餐管系與花東在地農產品合作開發兼顧健康與美味的創意菜餚

配合行政院農委會、中央畜產會推廣在地好農產品,元培餐飲管理系陳麒文老師研發六種跑山雞、牧畜蛋相關健康美味創意料理,並帶學生於假日市集辦理現場試吃活動,也展現元培餐管系師生料理研發與技術。
陳麒文老師利用花蓮、台東在地縱谷跑山雞及放牧蛋研發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料理,包括苦茶油烘蛋大阪燒、放牧天使蛋、法式煎雞佐蜂蜜芥末醬、彩蔬巧克力雞絲,以及新竹在地的東方美人茶葉蛋及麻油蛋;並帶著餐管系學生胡全翔與黃彥龍兩位同學,於11月21日台北希望假日廣場舉辦的好雞好蛋見面會,現場做給民眾試吃,以各種樣式呈現健康與美食兼顧的創意新菜餚。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中央畜產會所指導之好雞好蛋見面會,除提供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健康的雞肉及蛋品外,也藉此讓民眾了解到花東產業的特色,讓花東在地縱谷跑山雞及放牧蛋成為全國民眾安心購買的最佳選擇。
元培餐管系師生配合農委會推廣在地好農產品料理
元培餐管系師生配合農委會推廣在地好農產品料理
元培餐管系陳麒文老師利用在地好雞好蛋研發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料理
元培餐管系陳麒文老師利用在地好雞好蛋研發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料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