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職人教你善用資源打造特色 觀光系學生獲益多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露營職人教你善用資源打造特色 觀光系學生獲益多

觀光與休閒管理系於11月26日舉辦旅遊職人講座,特別邀請露營達人陳宥儒先生介紹由他一手打造結合露營、溯溪、漂流及沙灘車各項活動的「那山那谷」露營區;他表示對未來的旅遊市場很有信心,希望有更多有想法、有創意的年輕人能加入休閒觀光產業一起努力。
「那山那谷」是泰雅族「我的家」的諧音,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被群山和溪水所環繞,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更是台灣第一個由原住民經營的休閒農場,更是在地青年返鄉創業的成功案例。光是今年暑假期間,便有2萬人次的造訪,好玩的漂流探險、親子溯溪活動更是深受好評,是少數不受疫情影響的旅遊活動。
陳宥儒先生更提到為了打造出具特色的露營區,曾遠至寮國去取經學習當地經營的水上活動,發現客群的差異性,華人市場重視安全性及服務品質。因此「那山那谷」的教練、領隊不但專業,更是友善親切,力求給每位客人最棒的旅遊體驗。由於不斷的精益求精「那山那谷」在今年已經接受十多家媒體採訪,更獲得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嚴選的防疫旅遊推薦。
陳宥儒先生鼓勵現場觀光系的同學要找到自己有興趣做的事,並把擅長的是做到極致,更要懂得善用資源,身邊的師長和同學未來都可能是自己的貴人或夥伴。
講者介紹位於宜蘭南澳的「那山那谷」露營區
講者介紹位於宜蘭南澳的「那山那谷」露營區
「那山那谷」露營區陳宥儒谷主與學生開心合影
「那山那谷」露營區陳宥儒谷主與學生開心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