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管系羅俊翔同學榮獲2020韓國AFA世界廚藝大賽飲調組創意雞尾酒金牌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餐管系羅俊翔同學榮獲2020韓國AFA世界廚藝大賽飲調組創意雞尾酒金牌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羅俊翔同學參加2020韓國AFA世界廚藝大賽飲調組賽事,榮獲創意雞尾酒金牌。本次賽事總共有包括韓國、蒙古、台灣、俄羅斯、中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等10個國家參賽,1300位選手參賽。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各國持續封鎖,韓國也受疫情起伏不允許大型集會比賽,所以原定今年10/30與31在韓國釜山旁昌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之本屆2020 AFA大賽,改採分區方式進行比賽。大會於8月份公佈國外參賽團隊改採線上繳交錄影作品及照片形式,依照大會指定格式製作並繳交參賽,總計烘焙展示組539組,料理展示420組,以及飲調組341組;本次台灣區共計有14個大學,74組作品參加比賽。
餐管系指導老師嚴如鈺老師表示,羅俊翔同學從酒譜的發想,試作與討論都非常積極,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也講求調酒動作的表現,才能得到評審的肯定而拿下金牌。餐管系陳盈秀主任亦表示學校積極推動學用合一的實務教學,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賽事,尤其是國際大型競賽,期許透過各項比賽以拓展學生的視野並為他們未來的職涯規劃提前做預備工作。
指導老師嚴如鈺與羅俊翔同學一同上台領取參賽獎狀與金牌乙面
指導老師嚴如鈺與羅俊翔同學一同上台領取參賽獎狀與金牌乙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