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系週會邀校友返校分享並頒品學兼優獎學金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環衛系週會邀校友返校分享並頒品學兼優獎學金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衛生系11月18日舉辦日間部四技系週會,邀請畢業校友魏語秀為學弟妹分享環安職場的經驗,同時頒發「中欣工程行劉志祥先生獎學金」,共有六位品學兼優的同學獲得。
「中欣工程行」為嘉勉並協助元培環衛系品學兼優的學生,每學期提供6個名額、每人新台幣伍仟元整的獎學金,這次獲獎同學分別是日四技3年級葉彥妤、王奕淳、4年級蔡宗耘、王益洋、洪奕晟、碩士班李宏鎧同學。
環衛系週會專題演講則邀請畢業校友魏語秀為學弟妹分享環安職場的經驗,魏語秀96學年度進入元培環衛系就讀,100學年度直升環衛所並於102年6月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歐利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環安工程師,分享過程講述環境工程衛生系目前職場現況、就業管道以及個人經驗分享,學弟妹受益良多,會後多在現場留下與學姐意見交流。
王綮慷院長也在會中做系務簡報,向同學宣導本系課程地圖、微學分學程及輔導考取證照,期望能鼓勵同學提升就業市場競爭力,並說明系上積極輔導學生在學校即可取得專業證照,以儲備職場競爭能量,更鼓勵大四的準畢業生們報考本系研究所繼續塑造環衛專業。
此外,系學會會長葉彥妤及學生議員王奕淳,也分別向同學們報告今年已經辦理完成的各項活動及經費支出,以及下學期預計要進行的活動,以凝聚全系向心力。
健康學院王綮慷院長(中)頒中欣工程行劉志祥先生獎學金給環衛系同學
健康學院王綮慷院長(中)頒中欣工程行劉志祥先生獎學金給環衛系同學
環衛系校友魏語秀為學弟妹分享環安職場的經驗
環衛系校友魏語秀為學弟妹分享環安職場的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