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管系專業課程進入社區服務照護銀髮族健康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健管系專業課程進入社區服務照護銀髮族健康

健管系師生再度到新竹市南門巷弄長照站,以銀髮族照護與健康餐飲專業課程進入社區為長者服務,透過手眼協調活化腦力遊戲、搭配製作香膏芳香療癒,照護銀髮族健康也達到社區服務與學習的目的。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黃瑞珍老師於11月16日再次帶領健管系日間部大三生至新竹市南門巷弄長照站,提供長者專業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學生帶領長輩進行「紅白旗」活動,透過聽口令舉旗的動作訓練判斷力、反應力及手眼協調能力並能活化腦力,有趣又有挑戰性;另外也自製左手香膏,藉由自己實際動手做及大家互助合作的過程,最終完成了成品,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學生們也很珍惜這個難得的互動學習經驗。
健管系師生以專業課進入社區服務與長者互動
健管系師生以專業課進入社區服務與長者互動
健管系師生課程導入社區服務帶長者自製香膏
健管系師生課程導入社區服務帶長者自製香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