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56週年慶祝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校56週年慶祝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56週年校慶,主題「元培56 星光閃耀」系列活動即將展開,包括11月6日舉辦的健康管理學術研討會、7日舉辦的校慶祝典禮以及園遊會,典禮上將頒發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並與廠商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9日則有後疫情時代的健康管理國際暨兩岸學術線上論壇。
元培每年校慶除了慶祝活動,都會舉辦學術研討論,今年的兩場學術研討會分別由健康學院主辦「2020健康管理學術研討會-後疫情時期的新常態與新思維」,6日上午9點開始在光恩國際會議廳舉行,期望透過研討會的辦理讓來自不同企業、學校、研究單位、政府機關的學者專家,在一整天的活動中分享研究與政策執行的成果;9日下午由國際處主辦的「後疫情時代的健康管理國際暨兩岸學術線上論壇」,因疫情影響以線上論壇方式進行,邀請日本、中國大陸、香港及印尼、泰國等姐妹校學者參與。
7日的校慶慶祝活動則在上午9點30分開始,各界貴賓包括縣市政府機關首長、立法委員、友好醫院、產學聯盟廠商代表等,因應今年「元培56 星光閃耀」主題,慶祝典禮中將頒發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特別邀請多位高中職校長出席見證;另外,也將表揚傑出校友以及校內資深教職員;並將與台誠健康科技、媚登峰健康事業、長春藤健康管理訂產學合作意向書。
11月7日各系所也利用校慶活動邀請校友回娘家,除了系上座談聯誼外,也歡迎校友們踴躍參與學生社團成果發表及園遊會活動,一起回味校園生活,在元培度過歡樂的一天。
元培56週年校慶邀請卡
元培56週年校慶邀請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