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系碩士班舉辦管理實務講座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業管理系碩士班舉辦管理實務講座

企業管理系碩士班舉辦管理實務講座,特別邀請產業經驗20多年以上的聖全公司負責人吳盛金先生蒞校分享領導實務,精闢解析領導與管理的差異。
吳盛金負責人口若懸河,為人機智幽默,擅長運用活動引領學員,透過活動與領導實務結合,讓學生獲益良多。他提到領導要從四個面向思考,如角色與職責、功能與技巧、領導與主管的差異、領導風格的建立,並藉現代管理學之父-彼得·費迪南·杜拉克大師名言管理是把事情做對,領導是最對的事,精闢解析領導與管理的差異。
本此的講座活動於10月15日舉辦,從分組到任務分派的過程中,學生學習到領導的過程及其中所衍生的事情,打破學生傳統的互動模式,並從辦演組員與組長的角色來覺察個人在職場上一些對於領導認知的落差。此講座活動,學生收獲良多,會後,企管所所長林淑芳博士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吳盛金先生,學生也與講師合影。
企管所學生與講師合影
企管所學生與講師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