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系標竿企業參訪第二彈-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觀光系標竿企業參訪第二彈-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向來重視實務課程,為增加學生視野使能瞭解休閒觀光產業發展,日前師生前往隸屬於全球最大飯店集團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進行標竿企業參訪,以期學生儘早對自己的就業與生涯規劃做準備。
觀光系繼10月5日由觀光系林宛瑄主任、陳鈞坤及黃重慧三位老師帶領師生至西湖渡假村參訪、10月7日舉辦觀光休閒產學聯盟發表會與多家知名廠商如西湖渡假村、飛牛牧場、承億文旅集團等締結合作關係,共同培養整合健康、觀光休閒及外語能力之人才。同日,觀光系三年級同學也在韓心甜老師的帶領下,也前往隸屬於全球最大飯店集團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進行企業參訪。
為使觀光系同學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業方向,首先前往以職涯發展為主題的「賈桃樂學習主題館」進行職涯心理測驗及評估,在虛擬職場體驗區瞭解工作內容及職場環境,體感遊戲的互動方式讓同學們玩得非常開心,也學到正確職業觀念及就業態度。
接下來的喜來登大飯店參訪更是讓同學大開眼界,無論是氣派輝煌的迎賓大廳、挑高大氣的宴會廳、溫馨可愛的喜波波兒童遊戲室或是主題特色房都讓同學感受到五星級飯店的格局及對服務品質的重視。
在兩小時的飯店參訪行程中,同學們聽了飯店主管所提供的完整企業簡報、參觀了喜來登大飯店極具特色的設備、接受了房務部同仁所給的更換床單及枕頭套大挑戰,同學們皆大有收穫,除了增加對飯店產業的認識,更理解企業面對新冠肺炎威脅下的因應措施及未來規劃,更期許自己要更加努力,未來能為投入的產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觀光系學生至新竹喜來登飯店參訪
觀光系學生至新竹喜來登飯店參訪
觀光系學生挑戰換枕套
觀光系學生挑戰換枕套
觀光系學生參觀賈桃樂職業體驗館
觀光系學生參觀賈桃樂職業體驗館
瀏覽數: